咏声动漫首个大型户外主题景区“猪猪侠童话世界”正式动工

时间:2020-09-16 16:47:22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咏声动漫首个大型户外主题景区“猪猪侠童话世界”正式动工

  

 

  9月11日上午,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咏声动漫”)和玉林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旗下陆川乐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玉林市龙珠湖景区“猪猪侠童话世界”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玉林市副市长祝小东、陆川县政协主席李永金、玉林交旅集团党委书记陈翔、咏声动漫品牌与授权事业部兼商贸事业部总经理陈晓及陆川县属各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出席此次动工仪式。

  

 

  近几年,中国旅游市场飞速发展为主题乐园行业的稳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主题乐园也逐渐成为美好休闲游中的重要一环。龙珠湖-猪猪侠童话世界项目落地面积439亩、总投资8.2亿元,力求打造极具地域特色文化与动漫元素相结合的集娱乐、体验、消费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户外游乐场所,并计划于2021年6月正式开园。

  猪猪侠童话世界围绕咏声动漫旗下明星IP“猪猪侠”,并融合“百变校巴”“疯狂小糖”“核晶少年”等IP动画内容,设有欢乐小镇、童话城堡、神秘峡谷、体能时光等多个娱乐分区。猪猪侠童话世界结合玉林当地自然宜人的生态环境,打造独特的主题游乐设备,形成富有动感的游乐流线空间,为游客营造出具有活力和色彩缤纷的空间交替变化新体验。

  

 

  在IP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的市场浪潮下,咏声动漫持续以品牌多元化战略布局文旅市场。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咏声动漫通过打造优质IP,以授权合作或联合推广的方式为各大景区、旅游购物商圈赋能。旗下长线IP“猪猪侠”目前已开拓了主题景区、亲子主题房、主题自助餐等新业态授权模式,为儿童和拥有童心的人带来优质的多元化体验。“‘猪猪侠童话世界’主题乐园项目的正式启动与落地也将为玉林当地注入活力,以IP赋能文旅产业的发展,融入猪猪侠IP能有效促进对亲子群体等消费者的吸引力,增强文旅市场以及衍生周边的商业价值。”玉林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龙珠湖景区“猪猪侠童话世界”项目开工以后,咏声动漫也将和玉林交旅集团加强联系,紧密合作,最大化整合双方资源,力争把“猪猪侠童话世界”打造成为广西地区乃至全国的文化旅游名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huwaiw.cn 〖乐享其中!〗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