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开幕!2020湘阴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樟树港辣椒节来了!

时间:2020-05-06 15:38:36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锦绣潇湘多盛景,左公故里尤为甚。长沙往北半小时车程,有一方浸润着诗情画意的休闲胜地,一处水韵滋养的“中国湖鲜美食之乡”。

这里是湘阴,一座传承千年湖湘文明的古邑,于江湖相拥之处,居四水交汇之间,有江湖山水可游,有人文历史可鉴,有田园风光可赏,有温情乡愁可忆,有特色美味可享。

5月8日,2020湖南湘阴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樟树港辣椒节盛大开幕,醉美湘阴,与君相约。

初夏田园野意趣,宜山宜水宜美食

精彩预告抢先看

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

一起来先睹为快

一代天“椒”

2020湖南湘阴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暨樟树港辣椒节开幕式

开幕式围绕“乡约、乡味、乡情、乡貌”四个篇章,进一步整合湘阴全县节庆旅游资源、展示乡村特色旅游产品、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拓展旅游客源市场。

现场将发布湘阴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及旅游惠民工程,为大众呈现一出极具深度的湘阴山水乡村田园的“火辣”之旅。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日09:38-10:20

活动地点:湘阴樟树镇辣椒产业基地天选之“椒”

1折秒杀,看“超级”网红直播带货

288元/斤的樟树镇核心产地的最优质辣椒1折秒杀,领导班子搭档自媒体达人直播“带货”,还有网红直播PK赛……究竟谁能获得“樟树港辣椒直播代言人”称号?5月8日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2020年5月8日10:20-12:00

直播地点:樟树镇辣椒产业基地

玩乐之“椒”

“辣椒快手”采摘大比拼,谁才是辣椒地的王者

摘辣椒,赢大奖。活动现场举办“辣椒快手”的采摘大比拼,特定地区和季节供应的“爱马仕”辣椒摘到你手软,还有价值5184元的樟树港辣椒大礼包等你来拿 。谁才是辣椒地的王者?30个限量免费名额,扫码了解详情报名。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日10:20-12:00

活动地点:辣椒产业园--新建大棚

舌尖品“椒”

樟树港辣椒美食品鉴宴

湘阴自古便是物产富饶之地,活动现场将举办樟树港辣椒美食品鉴宴,广“辣”四方客,神“椒”天下朋,现场除了可以品尝椒香浓烈的的正宗樟树港辣椒,还有优质湘阴特色美味,绝对能征服你的味蕾。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日12:00-13:00

活动地点:樟树镇辣椒产业基地

神“椒”天下

湖湘文化写生之旅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领略国学经典风采。活动将邀请知名书法、国画绘画老师现场挥墨创作,联合美术培训院校集体写生,在书法和绘画艺术中感受美好湘阴。

 

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日全天

活动地点:柳庄

左公故里,美好湘阴

好看、好吃、好玩、好住、好享乐

还有数不尽的宝藏等着你去挖掘

5月8日

2020湖南湘阴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暨樟树港辣椒节

湘阴等你!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huwaiw.cn 〖乐享其中!〗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