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她来了!

时间:2021-05-06 14:58:25来源:乐享其中! 作者:佚名点击:

一座山水城,半部江南诗。坐落在长江下游南岸的镇江,是一座具有3000年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这里名胜古迹、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魅力无穷,吸引着无数的游人访客。

镇江同时也拥有历史悠久的醋文化,因酿醋工艺独特,产品品质优良,让这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城市有了一个响亮的称号——“中国醋都”。 如今,镇江用她便捷的交通和优良的山水禀赋,流传千年的历史掌故,以及历经百年的缕缕醋香,告诉来这里的每一个人:镇江,是一个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

近期,“中国醋都·镇江”登上连镇高铁,通过高铁广告推“镇江,一个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的文旅品牌,加速提升镇江文旅目的地形象。

紧抓机遇,深化布局

2020年年底,连镇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北起连云港,向南经淮安、扬州,跨过长江后到达镇江,形成纵贯江苏省苏北、苏中、苏南地区的中轴铁路主通道,实现与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中心城市的无缝对接、互联互通,对于完善区域铁路网布局,更好助力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促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连镇高铁全线贯通,也为沿线地区旅游行业带来新的发展生机。镇江文旅紧抓历史机遇,以高铁列车媒体为载体,深度布局苏北、苏中,重点覆盖连云港、淮安、高邮、扬州、镇江等沿线区域,打通旅游品牌传播链路,大力推动“镇江,一个美得让你吃醋的地方”跨区域深度宣传。

“镇江,一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在连镇高铁驰骋前行,以头片、桌贴、海报等媒体形式组合出击,将高铁列车打造成镇江文化旅游品牌的专属移动名片,高频次、多形式、全方位精准传播。

创新创业福地 山水花园名城

大自然造就了镇江的灵山秀水,城中有山,一江横陈,江河交汇,形成了独特的“城市山林”意韵。

金山、焦山、北固山与长江、京杭大运河组成一幅壮丽的山水长卷。

南山、西津渡、茅山、宝华山又各以“城市绿肺”、“天然历史博物馆”“第一福地”、““律宗第一名山””而各领风骚。

2020年,镇江确立新的城市定位——“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把产业强市特别是创新创业战略上升为城市定位加以固化,吸引更多人融入“有福之地”,让山水花园成为镇江最亮丽的符号,让城市有高“颜值”、有深“内涵”。

镇江

风景幽绝,生态优美

人文荟萃,文化悠久

一个美得让您吃醋的地方

您不来看看吗?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huwaiw.cn 〖乐享其中!〗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