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伊甸园奠基 将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0-05-21 16:22:52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备受瞩目的青岛东方伊甸园项目迎来了重大利好信息,5月21日,青岛东方伊甸园正式奠基。

image.png

青岛东方伊甸园位于青岛高新区火炬路以南背靠中欧国际城,面向胶州湾,祥茂河和墨水河在两侧相汇入海。据项目管理人员介绍,自从去年10月拿地后,项目就展开了一系列前期工作。此前这个地块主要是虾池、盐碱地,不太适合植物生长,为此他们将虾池土方回填,标高高于地下常水位。此外,为防止盐碱离子随水上升,在回填土之上设置隔盐碱层,切断土壤的毛细现象,保证隔盐碱层上的种植土层不被盐碱化。

image.png

据悉,青岛东方伊甸园将拥有创意优美的自然植物景观,时尚流行的互动体验与亲近自然的植物温室,可以进行社交与运动的室内外生态空间,还会举办丰富的节庆和文化活动。建成后的青岛伊甸园在规模上大约是英国伊甸园的2倍,也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一座集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

青岛东方伊甸园将秉承英国伊甸园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建造理念,通过对盐碱地改造及创造性的创意开发,融入青岛城市特色,并将以“水”为主题,通过生态植物及三维立体新媒体技术等结合的方式,让游客了解的知识以及对生命的重要性,大家还可以通过沉浸式、互动式的游戏方式,融于自然,拥抱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青岛作为一座旅游资源丰富的滨海城市,景点丰富、文化底蕴丰厚高新区作为北岸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逐步融合到大青岛的全域旅游版图之中。伊甸园项目所在地高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极为重要。伊甸园项目的打造,是以生态旅游为本体的旅游项目的开发,实现青岛旅游的季节性格局新跨越形成生态旅游聚合体,助力青岛经济转型升级新名片

青岛东方伊甸园不仅面向世界,也为青岛及周边地区的居民提供一个具有特色的,可供市民欢度假日、亲子游乐、休闲游憩的复合型生态旅游目的地。未来,青岛伊甸园将被打造成为可四季运营的综合型、国际化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届时,青岛市民将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文旅项目的震撼与魅力(周雨京)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huwaiw.cn 〖乐享其中!〗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